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看書K書改變自己的地方


轉個念吧  改變所有不喜歡的自己

小時侯不太喜歡聽到有人說要轉念或不能改變世界就改變自己之類的話
可能小時活的比較快樂開心沒煩惱吧??
最近又想改變自己了
所以在找一些可以好好自己和自己談天說話的地方

k書中心要花錢
而且對k中心的印象不太好
大學時期有去過一次
就進去後看沒多久的書
就一直聽到有人在打呼
而且好大聲的
後來就完全不想去那種地方看書了

後來我比較常去圖書館吧
而且要找人少一點的
開放時間常又長的
不太好找就是了

但不管人再怎麼少
還是會遇到一些不太ok的情況
在圖書館最討厭的就是:

1.小屁孩聊天<--感覺是來交際的,打來打去
2.看書機動者<--就是很認真的在看自己的書,但看重點或背錯或記不起來,總之就是會突然拍一下桌或打一下自己的頭或用力一直劃線劃的吃吃嚘响
3.定不下心者<--就明顯感覺屁屁是尖的,無時無刻都在動
4.情侶<--沒聲音的情色片表演者,有夠......
5.我的橡皮擦<--似魔鬼的爪牙,在光滑的桌上摩擦~摩擦~
6.全家人一起來吹冷氣並且把圖書館當成是自家客廳延伸般的概念,有喜有淚的

總之後來我也發展出自我防衛系統
就如果只有聲音和影像的干擾
我就用耳塞
遇到有空氣流動或震動就換位置囉!!

話說回來
家裡如果要來弄一個好好用功的地方


這個超讚的!!


投資要靠自己 聽明牌就是把錢送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